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小改升级”四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0:45  深圳特区报

  永远与众不同

  对于爱车进行专业改装的毕竟是少数派,然而对于多数普通车主而言,对于爱车进行一些简单的小改和升级,既能体现个性,又能增加车子的舒适性,也是十分必要的。新车到手,首先考虑哪些地方要改动呢?

  第一步:除蜡开光

  新车在出厂时,为保护漆面都要涂上一层保护膜,所以新车应到专门的汽车美容中心进行专门的除蜡开光,使你的新车恢复它靓丽迷人的风采。

  第二步:防盗系统

  给车安装防盗系统已越来越有必要。在专业的汽车装饰美容中心,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防盗装置,如:防盗器、中央控制系统的中控锁、排挡锁、方向盘锁等等。种类繁多,尽可按你喜欢的选择。

  第三步:影音系统

  美妙的音乐会带给你快乐心情,为爱车装一套你喜欢的音响,这是每一个有车族在装饰汽车时都考虑得比较多的一个问题,对汽车音响的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承受能力。目前,专为汽车设计的CD、VCD能让你在车里得到家庭影院般的享受。

  第四步:内部装饰

  内部装饰包括:车窗、仪表盘、座椅、地垫等。首先从车窗开始,给新车贴膜既隔热又隔水、防爆,与不贴膜和挂窗帘效果大不相同。可以根据需要和车型选择防爆膜。它的档次、颜色、价格都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另外要花工夫装饰的是座椅。车内最显眼的是座椅,选择皮套、布套或各式坐垫都体现车主的品位。不管你如何选择,要牢记两大标准,一是舒适;二是美观。

  当然地垫的选择也是少不了的,车里的地垫最好选择无异味、易清洗、防火性能好的。车后厢一般从适用的角度出发最好铺上地板胶。

  这些基本的装饰做完后,剩下的就是如何让你的爱车体现你自己的品位与个性。各种香型的汽车香水,造型各异的小挂件,方便适用的储物箱、纸巾盒、甚至给车喷上些彩绘,都是你个性的选择,只要你用心,你的爱车就会变得与众不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