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一下 别拿车德开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0:23  精品购物指南

  下面这些笑话里的主人公所缺乏的都是三个字:车道德。看过之后,除了一笑,我们应该把车道德这三个字刻进心里,做在手里。

  大妈驾车

  一位70岁的大妈缓缓地在公路上开车。交通警察把她拦下来说:“大妈,你开这么慢,会影响交通的。”大妈问:“那个招牌不是写20吗?”交通警察说:“那是20号公路!” 大妈说:“喔!那不是限速?我刚刚在245号公路的时候怎么没人告诉我?”

  交通警察的忠告

  一位骑士载着女友,飞快地转进街道,不久有一辆警车随后跟上,他以为是交通违规,不想被罚款,于是加快速度,想逃开警车。最后,仍然被追上,交通警察下车,一脸担忧地告诉他:“你把你的女友掉在刚刚转弯的地方了。”

  飙车的拖拉机

  一个老板酒后开着奔驰在公路上行驶。他发现一辆拖拉机坏在路上,想找人拖走。两人约好:拖拉机打右转向灯,表示继续开;打左转向,表示停车。突然,一辆宝马轿车从后面超过他们,老板怒骂:“还没有人敢超我呢!”老板以280迈的速度追逐宝马,被路边的一个交通警察发现了,想拦已经来不及了,连忙拿出对讲机,跟下一路段警察联系:“发现两辆车在飚车,速度非常快,一个是宝马,一个是奔驰600,请拦阻。不对,是三辆车在飙车,后面还紧紧地跟着一辆拖拉机,并且拖拉机还打着左转向灯,想超车……”

  酒鬼和警察

  一名警察把警车停在酒吧外,准备逮捕酒后驾车的人。突然,他看见有一个年轻人摇摇晃晃地从酒吧里走出来,费了不少劲才找到自己的车钻了进去,然后开始发动汽车。警察盯着他,直到停车场上的汽车走光了,那个人还没有把车发动起来。警察实在忍无可忍,走过去对他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令人震惊,酒精含量是0。警察要年轻人解释这一切,年轻人说:“今天我的责任是负责吸引警察。”

  事故原因

  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事故,车上男女两人重伤昏迷。警察在现场调查的时候,从路边树丛里跳出来一只猴子,站着不走。警官问它:“你也是车上的乘客吗?”猴子居然点了点头。警察又问它:“出事的时候,车上的人在干什么?”猴子一只手握拳,假装拿着什么东西往嘴里倒。“你是说他们在喝酒? ”猴子点点头。“还有什么? ”猴子撅起嘴巴,在手背上狠狠地亲了两口。“哦,他们在亲热? ”猴子也点点头。警官口中念着:“事故发生时,乘客在车上喝酒、进行亲密活动……”将情况都记在本子里。最后他问猴子:“那你又在干什么? ”猴子两手前伸,做出一个握方向盘的姿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