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达起亚赛拉图新车上市仅两月降价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9:28  网上车市
赛拉图1.8L手动SPORTS
图为赛拉图手动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点击查看车型资料

    黄金周期间,大部分车型价格仍在继续下降,其中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的价格下降明显。到目前为止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处赛拉图 1.6L GL MT能优惠3000元,而一些4s店提供的优惠金额也在2000元左右。

图为赛拉图降价幅度表格

  赛拉图在今年的8月18日上市,上市之初其最低款1.6MT GL 10.78万的指导价受到了部分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质疑。赛拉图的主要竞争对手伊兰特在赛拉图上市之初有明显的降价,一定程度上阻击了赛拉图上市的效果,同时也导致了赛拉图价格要比伊兰特的零售价高出数千元。而和伊兰特相比,虽然赛拉图宣扬在设计理念、科技含量和外型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但由于起亚在消费者中相对低端的品牌形象,品牌号召力不强,和伊兰特等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优势并不明显。

  赛拉图今年的预计销售目标为30000辆,在短短4个多月的时间里达到该销售目标对一款新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受以上这些因素的影响,赛拉图在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有了明显的降价。以目前的形势来看,赛拉图的优势仍不是很明显,而4s店也公开降价也意味着该车面临着相当大的销售压力。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赛拉图的价格仍会有更大幅度的下降,到年底前价格都很难稳定住,消费者可以适当关注,挑选合适的时机购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