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动力 新境界--试驾宝马新3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4:13  北京晨报

  9月下旬,宝马新3系在京正式上市,引起了车迷的极大兴趣。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曾自信地说:“试新3系,你一定要开到极限,这样你才能知道这款车有多出色。”

  试车时间:9月28日

  试驾地点:亦庄开发区

    尺寸加大更显优雅

  宝马新3系的外观变化最大的是它的头灯,年轻化风格更加修长锋利,沿着灯眉高度向车尾延伸穿过前后门把手的腰线使整体风格更加青春动感。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长增加49毫米,车宽增加78毫米,车高增加10毫米。坐进车内就会发现,新3系的内饰风格更加接近新5系,iDrive控制系统、简单易学的中控台都是提升气质的元素。放倒后排座椅,行李舱的空间能够完完整整地向前延伸,仅仅拆掉后排座椅中央的隐藏式储物盒,能够在不影响后排乘客的情况下连通后排空间和行李舱。

    功率提高20千瓦

  宝马新3系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率先将镁铝合金技术用于发动机生产,使6缸发动机重量减轻了7%,而且油耗也比上代车型降低了5%到7%。以新BMW330i发动机为例,结合使用了第二代的电子气门控制技术以及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6600rpm,较上一代的动力提高了20kW,最大扭矩为30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6.6秒。

    7系装备大移植

  和所有的“新一代”车型一样,宝马新3系照例比旧款“高大全”:发动机功率更高、外形尺寸更大、配置更全。宝马把在7系上运用的技术、配置移植到了新3系上。比如idrive、第二代电子气门控制技术等。全新BMW3系轿车标准装备了6个安全气囊:驾驶者、前座乘客、臀部、胸部和帘式头部安全气囊。(杨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