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S级12日上市 售价128.8万-16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0:26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全新S级轿车于两周前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后,将于明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市。据悉,引入到中国市场的两款车型全部是加长版,分别是搭载新型V6发动机的S350L和搭载全新V8发动机的S500L。两款车型均首次应用了多项创新科技,标准配置更加豪华,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价格S350L为人民币128.8万元,S500L为人民币161.8万元。

  据奔驰方面介绍,全新S级轿车拥有众多创新科技成果,提供了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前所未有的舒适性,应用了包括第二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首次搭载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进一步改进的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功能全面增强并有中文菜单显示的驾驶舱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等,充分展现了当今国际汽车制造领域的巅峰技术。

  除拥有以上高端技术外,与其他国家相比,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S级轿车还将采用更高的标准配置。全景天窗、复式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动通风式电热豪华座椅等在国外被列为选装的配置,在进入中国市场时均将升级为标准配置。此外,国外选装的、全球首次应用到全新S级的夜视辅助系统,也将作为标准配置率先应用在S500L加长版上,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舒适性与安全性。

  此外,加长版全新S级轿车车身长度为5206毫米,比其前身加长了43毫米;轴距增加了80毫米,达到了3165毫米。车身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加了16毫米和29毫米,为乘员提供了宽敞的舒适空间。

  全新S级轿车的发动机性能也有大幅度的提升,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6%和15%,油耗同时降低了9%。(记者 李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