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7:34  新浪汽车

  为车身确保长期的防腐蚀性,梅赛德斯-奔驰开发了更为有效的装备组件,这是基于全镀锌车身板。取决于应用区域,例如车门以及前端、侧面和后端区域的纵梁,车身板的两面都应用了有机涂层。这种涂层也包括防锈锌颜料。另外,车身的高应力结构部位采用了空腔密封的防护措施,例如前纵梁、前端结构的上纵梁平面、侧裙板和后轮罩。

  在防腐蚀性方面,全新S级轿车采用了焊缝密封措施。在全新S级轿车中,焊缝密封部位不仅包括发动机罩、车门、行李箱盖、后轮罩、加燃油口盖,而且包括车身底部结构中的大量焊缝。由于车身底部挡板大面积使用了层压塑料,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们放弃了传统的PVC车身底部护罩,这样车身底部挡板能够防止车身遭受碎石、水分和泥土的损害。

  与所有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一样,全新S级轿车也提供30年的MobiloLife保修。同样,梅赛德斯-奔驰运用更加耐刮擦的纳米清漆,为非凡的长期品质和保值特性做出了重要贡献。梅赛德斯-奔驰率先推出的这种创新性油漆系统(可用于金属面漆和非金属面漆)是全新S级轿车的标准配备。

  由于在纳米技术方面取得了卓越进步,小于百万分之一毫米的陶瓷颗粒可以融入油漆粘合剂的分子结构之中。这些纳米粒子将面漆的耐刮擦性提高了三倍,并显著提高了车身的持久光泽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