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戏在节后 蒙迪欧全系经销商再优惠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7:28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深圳站讯:十一过后话十一,总体来说这个国庆有点淡,编者从深圳汽车市场上了解到的情况得知,今年十一黄金周并没有出现以往那种车市火暴的景象,最多的是些经济车型有陆续的优惠措施推出,而处于车市重量级地位的中级车却鲜有动作。

蒙迪欧前脸图片

  然而积蓄的价格空间总是要调整到位的,国庆刚一结束,各款中级车就纷纷发力,使出价格杀手锏。节后第一天帕萨特增值版降1.32万元,第二天雅阁全系下调3千,今天中级车市又一巨头蒙迪欧暴出猛料,一向少有动作的05款蒙迪欧全系列优惠5千。延续了节后中级车的竞争势头。面对着中型车市场越来越激烈的价格竞争,下一款调整的车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蒙迪欧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
7月份包牌价
10月份包牌价
降幅
2.0 经典型
20.75万元
20.25万元
5000元
2.0 精英版
22.1万元
21.6万元
5000元
2.0 尊贵型
24.1万元
23.58万元
5200元
2.5V6 旗舰型
27.33万元
26.58万元
7500元

  蒙迪欧作为一款中型车,修长的车身外型气派、优雅。车身线条从发动机罩开始,勾画出优雅的车身腰线,最后和谐地终止在车尾部,整车给人一种中庸踏实的感觉。内饰比较有时尚和运动气息,四辐方向盘,座椅均选用小牛皮包裹,手感极佳,中控台短小简洁,门把手上点缀桃木饰板,再加上醒目的椭圆形白色表盘,颇有几分高档车的氛围。

  与外观一样,蒙迪欧的内饰造型也更趋向于亚洲风格,只有宽大厚实的车门扶手多少保留有美国车的影子。另外,蒙迪欧的内饰做工还可以在提高一些。蒙迪欧的轴距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并不短,不过车内的空间并没有想像中的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虽不至于用局促来形容,但同级别的君威等车型以及自身的车身尺寸来讲,还是不那么宽敞。
   
  不过蒙迪欧在配置方面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标配的前排双气囊,ABS+EBD,可四向调节的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显示屏、电动加热后视镜、腰部支撑调节等足以令许多同级别的对手汗颜。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