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排和后排乘客的安全带拉力限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55  新浪汽车

  在全新S级轿车中,除了两级式前排安全气囊之外,安全系统的标准配备还包括6个侧面安全气垫:前排座椅靠背处的2个侧面安全气囊,后侧围板处的2个侧面安全气囊,以及2个大型车窗安全气囊。

  所有乘客均具有三点式自动安全带。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以及后排外侧座椅也装配了安全带收紧器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前排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具有自适应功能:在安全带收紧并达到其最大保持力之后,安全带拉力限制器随即转换至较低的拉力,从而略微松开安全带,使前排乘客更深地没入安全气囊之中。这就降低了作用于乘客胸部的冲击负荷。

  新开发的转向管柱也有助于这个目的。在发生前面碰撞时,转向管柱能够溃缩80毫米。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