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氢能源汽车展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36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氢经济及燃料电池汽车公益性科普展在上海科技馆开幕。此次氢能源科普展以“氢动未来氢新生活”为主题,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股份”)和上海科技馆三方携手举办,展示高科技及清洁能源汽车的广阔应用前景。

  上汽股份总裁陈虹表示,上汽股份作为国内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领先者,正积极备战混合动力汽车批产的近期目标。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十分赞同中国政府发展新能源、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远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