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36  精品购物指南

  第二届

  9月25日晚,“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之Q友大PARTY在北京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包括百辆奇瑞QQ京津两地大巡游、团队精神大PK、Q友主题晚会、QQ与时尚汽车文化座谈会以及天津SOS儿童村捐赠公益活动5个方面的精彩内容。据了解,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百余名QQ文化代表齐聚京津两地参加Q友大PARTY。

  5款

  十一期间,斯巴鲁汽车授权经销商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此次车展共展出了4款斯巴鲁品牌顶级的全时四轮驱动精品车型,分别为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Impreza翼豹及Forester森林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车展还展出了斯巴鲁在北美市场全新发售并大获好评的B9车型。同时,中冀斯巴鲁还安排了试乘试驾活动。

  奇瑞A520

  日前,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新款中级家商兼用轿车A21,正式命名为“奇瑞A520”,并且以此为契机启用新的品牌战略架构。奇瑞公司在过去几年对旗下产品一直采用中英文名称对照的命名方式,例如QQ、瑞虎(Tiggo)等,而“奇瑞A520”(原A21)是第一款以系列化序号命名的车型。

  订单300

  日前,在位于闵庄的北方福瑞长安福特4S店举办福克斯上市活动,近百名消费者到店看车并参与店内组织的抽奖活动。据悉,北方福瑞接到的福克斯订单数量大约在300个,客户订购车型最多的是1.8手动经典型,1.8手动经典型定价为12.98万元,拥有1.8排量铝合金发动机、2640mm轴距、ABS+EBD、四轮碟式制动、全独立悬挂、EHPAS电子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MP3输入端子等丰富配置。

  让利3000元

  日前,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四元桥汽配城西侧的天之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别策划“十月促销行动”,东风标致3071.6LXS手动,让利3000元,最终用户价12.68万元;东风标致3071.6LXS自动,最终用户价14.48万元;东风标致3071.6XT手动,最终用户价14.48万元;东风标致3071.6LXT自动最终用户价15.98万元。另凡在店内购车的用户,可以获赠三选二(雷达、膜、地胶)的礼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