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国税局:9月车辆购置税同比增长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5: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国税局获悉,最新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9月份,全市车辆购置税的征收车数达到31836辆,比上年同期的24465辆增加7371辆,同比增长30%。

  9月份,我市车购税的征收金额达到3.8574亿元,比上年同期的2.7706亿元增加1亿多元,同比增长39%。

  而今年1至9月份,北京市车购税的征收车数累计达到26.7518万辆,比上年同期增加3万多辆,同比增长14%。累计征收金额28.76亿元,同比增长5%。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