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9月再取桂冠 前三季度总量保持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上海通用汽车以31719辆的销量再次居于单月排行榜第一名,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州本田和北京现代分列第二名至第五名。今年4月以来,上海通用汽车一直排名月度销售榜首,并在前三个季度以22万多辆的总成绩保持领先。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通用汽车在销量上的显赫地位,得益于其三大品牌30多种车型全面开花所形成的市场规模,以及主力车型、新锐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上的不俗表现。君威赛欧已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的长青树,多年来一直是中高级和经济型轿车中的主力车型;别克凯越的销量已连续7个月稳定在12000辆以上,最高达到16000多辆,一度在市场上还脱销。凯越以其精准的定位,高效的产品赢得追求品位生活的白领人士的喜爱;刚刚上市的GL8陆尊投放当月即销售3000多辆,牢牢抓住了MPV中高端公商务市场;最新推出的雪佛兰乐骋体现了上海通用把握市场机会的能力,顺应小排量、节油环保的大气候,这款小排量精品受到了年轻时尚消费者的追捧,上市当月订单超过4000辆,成为新的增长点。上海通用汽车取得市场领先态势,究其根本还是因为它包括品牌、产品、服务、质量等因素在内的“综合得分”高,企业各方面发展比较均衡有后劲。再有,如今的市场是细分再细分,多样化加个性化,而上海通用“多品牌,全系列”产品无疑迎合了这种需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