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贷公司突然人去楼空 约70买车人被骗数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9: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柳志卿) 付了首付款,车贷公司突然“人间蒸发”,这是仲先生等70名消费者碰到的事。9月29日开始,10余名消费者每天坐守车贷公司的办公室,但直至昨天没有任何公司人员再来。

  交过买车订金的郑先生说,8月份,他看到一则名为“中企基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布的汽车分期付款的广告。9月2日,郑先生按广告上地址来到现代城D座2310室,打算分期付款买一辆吉利车,咨询相关手续后交纳了500元订金。“9月6日,该公司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交2.8万首付款。”但该公司随后说的办理分期付款的程序让郑先生起了疑心,“车贷程序一般都是由银行先下支票,支票上的数额加上消费者的首付就是车的全款,消费者拿到支票后才去车贷公司交首付,但这家公司却要求先交首付,这让我觉得有点不对劲。”郑先生于是决定等一段时间。

  10月7日晚,郑先生在家中接到一个电话,说他受骗了,让他去一趟公司。前天上午,郑先生赶到现代城后看到,该公司已人去楼空,10余名交过首付但是没拿到车的消费者正在公司里坐着。“这些人发现了这个公司的材料,给我打的电话。”郑先生说,“9月份的那段时间,他们公司天天给我打电话催我交钱,幸亏当时我没有交。”

  前天中午,记者赶到现代城时,约有20名消费者正在办公室坐着。一名姓仲的先生说,他从9月29日就发现公司已经没人了,但办公设备还在。从那天起,受骗的消费者就每天坐守办公室,但该公司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出现。在场的消费者向记者反映,“前来坐守的人都付了首付,最早的6月份就付了,首付金额最多的达到十几万元,最少的也有近两万元。受骗者约有70名,金额估计已经达数百万元。”

  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