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一客车落水22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7:37  新京报

  本报讯 前日23时37分左右,104国道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家埠镇九九桥处,一辆从南京开往永嘉的浙CB2321大客车,与一辆牌号为浙ET1216的富康出租车相撞后,翻进桥下的泖儿港。

  载有5人的富康出租车中有4人受轻伤,而大客车上的36人全部落水。截至昨日13时30分,浙江湖州的特大翻车事故确认有22人身亡,另外落水的14人已获救。

浙江湖州的救援人员在打捞翻入河中的大客车。 新华社发

  8辆救护车现场待命

  据有关民警介绍,当天晚上一开始抢救,就发现4具落水者的尸体。湖州120急救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前晚事发到昨天中午1点半,8辆救护车现场待命,大量医务人员整夜轮班,参与伤员抢救。

  客车司机、浙江永嘉人汪仁东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当地警方仍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乘客紧抱钢管被武警救起

  记者昨日在解放军九八医院碰到了幸存者中伤势最为严重的童明东。据童明东介绍,他和老乡共11人来自江苏淮安,计划从南京上车去台洲温岭批发拖鞋。

  事发前,42岁的童明东睡在后排下铺上。他说,“猛地感到车子一震,水就向全身涌来,整个人立即清醒过来。”他凭着经验一个劲地往前面冲,终于逃出车子,至于从哪里逃出来,“混乱的情形,连我也不记得了。”随后,童明东仗着娴熟的水性,游到桥下,紧紧抱住桥下的钢管,苦苦支撑。20分钟以后,接到附近群众报警的武警官兵赶到现场,将童明东救起。

  新华社、《今日早报》供稿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