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杯”黑龙江赛区 空中先生夺得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8:25  新浪汽车

  由黑龙江电视台、黑龙江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新浪网作为独家网络媒体支持的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哈飞汽车杯”黑龙江赛区决赛已于9月29日成功举行。

  颁奖晚会于当晚18:30分在黑龙江电视台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经过泳装、休闲装、才艺表演、晚礼(西装)亮相等项目展示,各个奖项随之接晓,冠军最终被空中先生152号选手刘超夺得,国际名模胡东亲自为其颁奖,亚军、季军分别是179号选手林鑫和11号选手金晔。据悉,本场晚会近期将在黑龙江电视台播出。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