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颐达与天籁并肩 日产Bluebird Silphy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7:58  车时代周刊

  在日产的车系中,Tiida颐达与Teana天籁之间的车身尺码差异太大,一辆拥有四米三的车身,而一辆超过四米八,中间当然需要有一款产品弥补空缺,Bluebird Silphy!

  在上一代Sunny阳光车系之上,日产援用了台湾裕隆日产设计的Sentra车系,变成日本国内的Bluebird Silphy车系,而现在这辆房车终于在本届东京国际车展推出大改款车系。

  大幅增长的车身尺码,达到4610mm的规模,也刚刚好介于Tiida与Teana的中间,设计风格方面,则融合了Teana、Skyline与Fuga的特色,形成一种日产独具的新时尚运动风格,而广达2700mm的轴距尺码,搭配略为挑高的1510mm的车高,也提供同级车中最宽敞而没有压迫感的车室空间。

  车室内装的设计,也出现由Teana车系延续而来的高质感时尚设计格局,中控台上日产当家的HMI操作接口,也简化了配备使用的程度,加上大面积的车窗玻璃设计,提供更为明朗的车室气氛与开阔的空间感,而且更特殊的是中央扶手置物盒,可以前后旋转,并且具备了超大容量的设计,方便置物手提袋或是公文包等杂物,充分展现日式空间收纳设计人性化的一面。

  即将以2006年式量产新车,在日本市场上市的全新Bluebird Silphy,动力系统将以1.8-2.3升引擎为主,并且提供更为平顺而像大型房车的优异的行车质感。(董怡君)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