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东京车展前报 Nissan Foria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6:46  新浪汽车
2005年东京车展前报NissanForia概念车(图)

Nissan Foria 概念车


2003 Lancia Fulvia概念车,跟Foria是不是很相象?

  新浪汽车讯 Foria 概念车是一款紧凑型双门硬顶跑车,2+2四座设定,采后轮驱动模式。未来量产版本的Foria将主要销售于北美于欧洲市场。

  Foria的造型幽雅漂亮,优良的做工品质也倾向于高端商务轿车。内饰方面采用大量的铝合金及真皮铺陈,精致,简洁,但又不失日系车一贯的人文关怀。设计团队在整个研发过程中,融入了更多的实用元素。首先Foria并不是一款只适合在周末Track Day的跑车,他在日常使用时同样非常舒适。并且它很考虑后排乘客的空间享受,为了出入方便,Foria导入了马自达RX-8的自杀式对开车门设计。整体而言,Foria拥有修长的车鼻,也因此为整车带来了丝丝入扣的复古气息。未来量产版的Foria将有可能搭载目前Nissan旗下普遍应用的3.5L V6引擎,但是厂方并没有对此作任何确认。


造型幽雅前卫,却暗藏着几分复古气息

  该如何评价Foria呢?也许北美的消费者可以将它视为更为现代,高雅的Nissan Sliva(240SX),后者在北美市场有着不可代替的地位。但事实上我们更容易接受这样的观点,Foria更象一款充满意式情调的马路杀手,就象兰西亚的造车风格。其实在200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Lancia确实展出过一款名为Fulvia的概念跑车,但是遗憾的母公司没有足够的资金运维Fulvia计划,而导致该计划的流产。现在,Nissan替Lancia了却了这个心愿。(文/新浪汽车Bordon)


前脸的造型也很独特,一体式大型隔热栅是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