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车市两极分化 新车经济型轿车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0:20  东方早报

  赶在黄金周前推出新车的厂家终于达到了意想中的效果。记者昨天采访沪上10多家汽车经销商后获悉,“十一”黄金周申城车市出现明显的两极分化,其中黄金周前推出的新车以及十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受到青睐,而老车型以及中高级轿车市场却颇受冷落。

  “我们在这个黄金周里卖出了近百辆汽车,是去年同期的3倍。”昨天,联海奇瑞汽车专卖店的总经理沙关荣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与沙关荣一样高兴的还有长安福特汽车专卖的福成汽销公司陈小姐,她告诉记者,这个黄金周来展厅看车的客户一拨接一拨,一天下来总计有四五十拨客户来看车,“大多数客户是来看刚上市不久的‘福克斯’。另外,隔壁正好是马自达专卖店,到那里看刚上市新马自达6的客户也顺便会到我们展厅来看看蒙迪欧,作一下比较。”陈小姐告诉记者,来看车的客户中至少有10%已经下了订单。记者了解到,两厢骐达、赛拉图、锐志等新车也在黄金周里聚集了不少人气。

  而中高级轿车以及老车型在黄金周里颇受冷落。位于场中路的一家综合性经销商业务员陈先生告诉记者,以前公司一个月可以卖十几、二十辆车,这个月看来卖四五辆都比较难。而一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标致、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北京现代等经销商也告诉记者,黄金周里每天看车的客户和双休日差不多,人气一般,并且看的多买的少。这些经销商告诉记者,如果急于用车的消费者大多在“十一”前买好了车,没买的也不会在假期里急着下订单,而正好在假期里多看看多比较。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