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故意撞别克》追踪:别克车被认定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0: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 9月27日,一辆运通114公交车与一辆别克车在海淀苏州街西区二口相撞,别克司机指责公交车故意撞他(详见本报9月29日报道)。昨天,运通114车队出示交通事故认定书称,事发时别克司机行车违章,公交车不存在故意撞人行为。

  这份交通事故认定书上认为,事故事实是别克右前与公交车前部相撞,两车损坏无人伤。当事人责任一栏为别克车负全责。凭此,运通114车队队长吴先生说,公交车在事故过程中没有故意撞人,“是别克司机交通违法导致”。但截止到昨晚7点,别克司机蔡建华一直未在交通事故认定书上签字。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