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方向盘故障及解决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53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方向盘不回头问题

  杜师傅:方向盘不回头的故障,是否你也认为是羊角头变形的问题?(我的车其它应该没有问题,四轮定位也才做过),如果不修的话,有大问题吗?只是感到既然此羊角头那样容易坏,而且价格那样高,很犹豫,想听听你的意见。谢谢!

  杜守寨回复  【时间: 2005-10-02 22:56:22】

  是故障,有可能是仰角变形,不过严重的话四轮定位应该可以看出来。如果不修的话,不跑偏、啃胎还好些,但是长期下去会造成悬架系统的其它问题,可能导致其它的零件连带变形,建议您更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