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小轿车出口加速 前8月总值达412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4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汕头10月8日电 记者侯伟生报道:今年来,广东产的小轿车出口加速。来自海关的统计信息表明,前8个月,广东省共出口小轿车299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4倍;出口值为4127万美元,同比增长19倍。

  广东产小轿车出口国主要是比利时,占出口总量的81.4%。小排量轿车在出口中占主导地位。排量在1000毫升至1500毫升之间的汽油小轿车出口量占总量的86.4%。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