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结束五连跌小幅回升 收于61.8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34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由于空头回补仓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7日小幅上涨,结束了连续5天下跌的局面。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0.48美元,收于61.8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每桶上涨0.84美元,收于59.21美元。

  纽约商交所11月份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13美分,收于1.8292美元;取暖油11月份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约1美分,收于1.9601美元。

  尽管当天国际油价有所回升,但本周纽约原油价格累计跌幅达7%。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