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六车道立汤路下月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23  新京报

  最后改建段开工,竣工后有望解决天通苑等20余小区出行难

  本报讯(记者 刘洋)今日起,立汤路改建工程最后的630米正式开工,工期预计为一个月。作为北京最重要的疏堵工程———立汤路改造工程,将于下月全部竣工并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立汤路原为路面宽仅为12米的二级路。2000年后,该路沿线陆续开发了包括天通苑在内的20余个居民住宅小区,日交通量在30000辆左右,至2003年9月,日交通量达到50000辆,由于路窄车多,成为了北京最有名的堵点之一。

  此次开工的工程北起立汤路和中滩路的交叉口,南至立水桥北侧,全长630米。据昌平路政分局有关人士说,改建后,原来出京方向车道改为天通苑小区内道路,原来进京方向的车道将拓宽为宽70米、双向六车道的道路。

  据介绍,立汤路南起立水桥北到昌平区大柳树环岛,全长13.9公里。其中,大柳树环岛到昌平的太平庄北街的10.75公里已经于去年11月建成通车,今天开工建设的是立汤路改造工程的最后一段。立汤路改建工程全部完工后,有望彻底解决沿线20多个小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相关新闻

  天通苑居民进城需绕行

  立汤路施工多处禁行,对出京车辆不影响

  本报讯(记者 吕佳瑜 通讯员 杨国平)记者昨日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2005年10月9日至11月8日期间,因立汤路(中滩路至立水桥北)道路施工,立汤路部分路段采取禁行措施。

  施工期间,禁行的路段包括:立汤路(中滩路至立水桥北)(可绕行中滩路、北苑路);立汤路(六环路以南),每天6时至22时,禁止8吨(含)以上货运机动车通行(可绕行六环路、京承高速路、八达岭高速路);立汤路(太平庄南街以南),每天6时至22时,禁止2吨(含)以上货运机动车通行(可绕行定泗路、回南路)。禁行路段不影响出京方向车辆。

  在这段时间内,天通苑居民进城将要绕行,出行需从中滩路路口向东,至丁字路口向南借道立汤路出京道路,至立水桥北侧重新转入进京方向道路。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