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适气派:克莱斯勒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11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市场价格:44.6万元——59.8万元(买车即送精美礼品)

  授权经销商:重庆金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

  克莱斯勒300C是第一款在北美批量生产,自2004年夏季起销往国际市场的、具有气缸关闭功能等先进技术的轿车。在无需V型8缸提供动力时,克莱斯勒集团的多排量系统(MDS)天衣无缝地关闭5.7升HEMI发动机中4个气缸,停止过量燃油消耗,这在融合卓越性能、动力和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世界级水平。300C自从上市之后便获奖不断,包括被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Trend》评选为2005年度风云车,获选为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的2004年度最佳产品等,并成为现代美式轿车典范。

  用车报告:

  陈先生:仪表行业

  购买车型:克莱斯勒300C 3.5L

  购车时间:2005年4月

  行驶里程:8000多公里

  300C的动力非常出色,提速快,轻轻一踩,就感觉有动力源源不断地涌出,驾驶乐趣十足。可能是延速了美国车的设计理念,减震偏硬,不过这恰恰是我想要的硬朗感觉。整车内饰用料高档,做工精细,操控设计人性化,而且很实用,乘坐起来感觉比同级别的其它高档车更舒适。没有想到的是,作为3.5升的大排量,300C百公里油耗不过15升左右,性价比不错。

  王先生:房地产行业

  购买车型:克莱斯勒300C 3.5L

  购车时间:2005年3月

  行驶里程:15000公里

  我是个音乐爱好者,300C安装的美国波士顿原装音响,已经初具发烧友水平,令我一边开车一边也能徜徉美妙的音乐之旅。当然,作为一辆汽车,它的操控性能是最重要的,300C行驶起来很平稳,安全性能好,还有不少高科技的配置,如防眩目后视镜、双区域恒温空调、电动调节踏板位置、雨量式感兴雨刷……我是个懒人,不愿意为开车操更多的心,300C的贴心设计让我放心、舒心、省心。

  综合评价:

  克莱斯勒300C轿车值得喜欢动力与舒适的爱车者拥有。作为克莱斯勒品牌在全球同步上市的高档轿车旗舰产品,除了兼具优异的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之外,300C在安全性方面已荣获美国政府撞击测试最高五颗星的评定。毫无疑问,克莱斯勒300C在高档豪华车市场占据重要位置。

   记者 刘英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