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催生小排量 小排量呼唤精品 乐骋应势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5:07  新浪汽车

  时下国际原油价格持续攀升,国家也在大力倡导“节约型社会”,一时间,小排量、低油耗、环保的小车成为了轿车市场的新宠。轿车买家们在关注汽车排量的同时,也用更为挑剔的眼光关注着小排量车的动力性、操控性和安全性。大势所趋,汽车厂家们必须走小排量精品路线。上海通用汽车应势于7月底推出了1.4L经济排量的雪佛兰AVEO乐骋,直指广本1.3L和1.5L飞度的空缺,以动力、操控和外形优势势夺小排量精品车市场,即满足节油、环保的理性需求,又附和追求动感、个性生活的都市年轻一族的感性需求。

  小排量 = 小动力?

  AVEO乐骋用事实说“不”

  小排量车的排量被圈定在0.8-1.6L之间。一般情况下,动力在1.3L以下,重载或爬坡时动力会稍显不足;相对于中国多数城市道路而言,1.4L-1.6L是更为合适的经济排量。雪佛兰AVEO乐骋采用通用汽车新一代Twin-Tec 1.4 升DOHC发动机的,其峰值输出可达到 69KW 和 128Nm。与其他同级别发动机相比,其性能更显得出类拔萃。在实际操控中,AVEO乐骋的动力性明显体现在起步加速上,起步时在给驾驶和乘坐者带来惊喜的推背感的同时,更让驾驶者体验到灵活穿梭在繁忙的城市街道中的快感。

  动力总成系统决定动力性能,同时也是影响燃油经济性的关键因素。雪佛兰AVEO乐骋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DIS全电脑控制的直接点火系统,配备16V双顶置凸轮轴和精心设计的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以及EGR阀废气再循环系统,不仅大大增加了发动机的进气效果,从而提高了燃烧效率,使得驾驶者在享受AVEO乐骋灵活自如操控和不凡动力的驾驭感受的同时,省却了大排量车主经常排长队加油的的烦恼。从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平衡的角度看,雪佛兰AVEO乐骋应是一款聪明买家的不错选择。

  小排量 = 廉价品?

  小排量更需要精品

  能源的紧缺,影响全球汽车消费观念。消费者在追求小排量时,不会放弃对安全、操控和时尚的追求,同时也要求品牌实力和售后保障。雪佛兰AVEO乐骋正是应势而生,以其国际知名品牌和来自上海通用汽车的保障,以及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成为众多小车中脱颖而出的小排量精品。

  雪佛兰AVEO乐骋的设计源自充满了浪漫风情的意大利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饱满而又富有冲劲的外观造型,与融入金属钛银圆环、仿碳纤材质的内饰设计相得益彰,更显运动、时尚的气质。

  雪佛兰AVEO乐骋保持雪佛兰一贯的安全品质,采用全封闭承载金属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能够迅速将撞击能量分散。在北美的紧凑型小车新车评估中,AVEO乐骋的安全表现达到了北美NCAP最高双五星安全评级。雪佛兰AVEO乐骋,做为一款经济排量轿车,能够真正展现“珍视生命存在、尊重生命价值”的设计和制造理念,在中国小排量车中确属难能可贵。

  AVEO乐骋在内部空间的营造上创造了两厢车的宽敞典范(长3896mm宽1660mm高1499mm,轴距2480mm)。超高车顶设计,为前后座乘客都提供了宽敞的头部空间;专为后排乘客设计的 “影院式升高后座”,有效增强了后座乘客前方视野。灵活的6/4分离式后排座椅翻折后,更创造出多达1190L的行李空间,增添更多便利。

  雪佛兰百年品牌的实力保证了这样一部动力出色,讲求安全、时尚和环保的小排量车的诞生。同时上海通用汽车遍布全国的主要城市的120多家雪佛兰特约销售服务中心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毕竟值得信赖、物超所值的服务是聪明买家必须要考虑的。

  雪佛兰AVEO乐骋,如此一款顺应市场需要,又有可靠品牌和售后保障的小排量精品车,正是中国轿车市场所期待的小排量精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