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全国百强县车展引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25  新浪汽车
“美人豹”全国百强县车展引领风骚

图为吉利系列展车

  靓丽跑车宝马经销商也跃跃欲试

  新浪汽车讯 9月28日,中国轻纺城汽车市场成了全国爱车一族关注的焦点,为期5天的“2005中国轻纺城国际汽车博览会暨全国百强县市(绍兴)汽车巡展”在这里拉开了帷幕。吉利旗下的“美人豹”跑车以靓丽的外形,超乎想象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展会上,保时捷悍马、宝马等世界顶级车型纷纷亮相。而刚刚载誉归来的吉利汽车仍然倍受关注,脱颖而出。《中国吉利 世界吉利》的宣传幅更是醒目夺人,展示了吉利法兰克福参展的精彩图片。“美人豹”绍兴地区一级总代理绍兴市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展位成了整个车展中最热闹的一个。

  针对“美人豹”低价位高性能的特点,同时以实际行动解答客户,绍兴广和汽贸特地准备了一台试乘试驾车,以供客户试驾。未料这台试驾“美人豹”迅速成了整个车展中最耀眼、最繁忙的座驾,众多客户争相试驾。很多客户对其小排量大输出低油耗的特性表示了满意,惊叹“美人豹”出色的操控及行驶性能,惊叹1.5L排量的发动机竟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动力!更有趣的是“美人豹”还吸引了许多外国客户,甚至周其他品牌经销商也忍不住来感受一下。一位经销“宝马”的老总驾车兜了一圈后,歪着头打量美人豹,“还真不错,这么靓的跑车价位这么低。”

  此次车展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据悉,开幕式当天,广和汽贸工作人员忙发出宣传图片数百张,意向客户数十人,当场订车的客户就有五个。工作人员虽然忙的饭也只能轮着吃,但个个精神焕发,“虽然累,但高兴啊,只要我们的民族品牌有进步、有发展,最苦最累也心甘情愿!”一工作人员由衷地表示。

  (龚晓/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