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C8 Spyder获选全球最性感的汽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46  新浪汽车

世爵C8

车型资料

  2005年9月12日,世爵C8 Spyder 被美国专供世界百万富翁阅读的 《duPont Registry》杂志-2006年最畅销商品购物指南评为全球最性感的汽车品牌。评比通过对全球100多款最畅销最知名的汽车品牌的性能、设计、制造以及在富豪心目中的位置进行筛选,最终世爵脱颖而出成为优胜者。

  最畅销商品购物指南的评选范围几乎覆盖了美国所有车型,并按7个类别进行划分。世爵C8 Spyder 将在2006年全年获得最性感车型的称号。同时拥有五辆汽车的《duPont Registry》的董事长Kit Jeerapaet,他说:“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世爵C8 Spyder。这款车型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它将设计、手工制造,性能、独一无二几大特征完美融和并形成独特风格,这赢得了我们的选票,并当之无愧地当选为‘最性感车型’。世爵的各个方面都给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因此,世爵立刻成为我们的首选。”

  世爵今年好事连连,今年春天世爵新款C12 LaTurbie以上海车展亮相亚洲,受到了广泛关注。不久,C8 Laviolette加盟《本能2 嗜险》,世爵提供4辆C8 Laviolette参加该片的拍摄。 紧接着,9月4日,在勒芒1000公里耐力赛德国Nurburgring 站,世爵 C8 Spyder GT2R 获得本小组的第二名。9月中旬,世爵中国的首家展厅在北京开业,这会更加有利于世爵服务中国的客户。现在,《duPont Registry》的2006最畅销商品购物指南又将C8 Spyder 评选为2006年最性感车型。10月下旬,世爵将参加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和FIA GT珠海站。这些都给大家带来了不断的惊喜,并且这也进一步稳固了世爵在豪华车这一小生态市场的地位。

  作为世爵最大销售市场的美国,最近又增加了新的经销商,分别在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雷克布拉夫,芝加哥,伊利诺斯州。拉斯维加斯的展厅在9月20日正式开业。

  世爵C8 Spyker

  是第一流的双座可变跑车,世爵C8 Spyker 方向盘被设计成为铝制的“飞行刀刃”(注册商标),4辐螺旋桨由方向盘中心对称展开, 周围包覆着优雅的Hulshof皮革。而充分展现世爵标志和细节设计的19英吋全镁合金带中央锁止螺母的10辐螺旋桨轮毂也可作为可选配置。C8 Spyder还有左驾驶室和右驾驶室两种款型,像所有的世爵车一样,C8 Spyder 是完全手工打造,按照客户订制的材料和颜色,由最好的手工技师倾心完成。

  今年C8 Spyder 还改装为世爵 C8 Spyder GT2R ,参加了欧洲勒芒系列赛和FIA GT 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强大性能与巧妙工艺的完美融合,独特设计及卓越工程的充分展现,这就是C8 Spyder 。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