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小时逮住53辆超速车 警方呼吁自驾车安全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10: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两小时逮住53辆超速车警方呼吁自驾车安全游

警方处罚超速车主

  10月4日下午,豫G56606轿车因时速164公里而被警方处罚。据郑许高速公路南站执勤的高速交警介绍,仅仅两小时,警方就监测到了53辆超速行驶的轿车。

  下午4时许,郑许高速南站的东侧一溜儿停放了七八辆轿车,专门处理违章的窗口前围着五六名缴纳罚款的驾驶员。站前出口处,3名执勤交警一边接收着测速车上传来的信息,一边观察着出站车辆的牌号。

  执勤警察告诉记者,下午两点到四点,这个执勤点依法处理了53辆超速行驶的轿车,这些车辆几乎全是自驾出游的私家车。

  在现场执勤的一位警官说,这些超速行驶的驾驶员对高速公路上的限速标志视而不见,这种侥幸心理既害己又害人。警方希望广大驾驶员,尤其是驾车出游的私家车主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游,安全回家。□记者张鸿飞文图

  线索提供刘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