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车展为参展企业提供“网上车市”交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09:33  新浪汽车

  在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开展之前、展会期间、展会之后,利用“网上车市”的订车销售平台,帮助参展商、全国各地的汽车消费者促进沟通、达成交易、增进车展的促销能力,增加车展的影响范围和延长车展的时效,这是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组委会在本届车展中为参展商提供的专项服务。

  本届车展组委会与“网上车市”网站共同携手,并指定“网上车市”为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官方汽车销售网站,利用网上车市的订单销售平台,为参展商提供为期一个月的会员服务,为每一家经销商提供5条报价的会员服务范围,并提供所有参展车型的订单功能,供参展经销商选择,用来获取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购车订单信息,并实现销售。

  此举受到了广大参展商的欢迎与好评,在全国各类汽车展会中,天津国际汽车展以其独特的贸易特色,逐渐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形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