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摄影艺术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09:26  新浪汽车

  为了烘托车展的文化氛围,充分宣传和展示各参展企业的品牌形象,由天津艺术摄影学会、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摄影艺术展今日亮相展会,由十余位本市著名摄影家拍摄并精选出的300余幅作品,从今日起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展出。

  在展馆B区后展厅内,一幅幅装帧精美的图片,摄影家们以其敏锐眼光和独特视角,真实、生动、艺术地再现了展会的精彩瞬间,充分显示了展会的火爆场面。人与车、车与城市美丽风光融为一体的“滨海美景名车游”、车与模特相映成辉的名车展示、国内外新车风采、车模们的雅韵风姿无不尽收眼底,令观众赞叹不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