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威伴我行要的就是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9:58  新浪汽车

  车主:江小姐 所在城市:北京 所驾车型:威驰GL-i

  女孩与车,听上去像是一段最曼妙、最张扬、最轻舞飞扬的情感故事。而我的故事,是从认识威驰开始的。

  从看见威驰的第一眼起,我就已经决定:就是它了!在我22岁生日那天,收到了这份最奢侈的礼物。4月23日,是我身份证上的生日日期,也是我最最心爱的那辆白威威终检出厂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2003年4月30日,这辆白色的丰田威驰GL-i终于成了我最亲密的伙伴,从此我亲切的叫它“小白V”。

  记得提车的那天,天还没亮就激动得睡不着了,一大早就来到了4S店,交完了车款加购置保险共15万多,销售人员把钥匙交给我。走到停车场,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小白V,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仔仔细细地看了个遍,外形越看越招人喜欢,尤其是那一对大灯,就象两只微微上翘的大眼睛,一副自信的架势。对于我,除了满意还是满意!

  坐进车里,关上车门,关门的声音很好听,透着厚重劲,打着发动机,很安静,怠速的时候在车内基本上听不见声音,也不抖动。电子仪表盘设计出色,很漂亮很扎眼。三伏的方向盘也很富有运动感。但由于第二天就是五一,要放假,所以什么装饰都没做就直接去验车上牌了。一天的时间紧紧张张,终于,我的小白有了正式的户口,它将从此陪伴在我的身边。

  虽然,买了车凭空的让自己多了许多的压力,可我还是满心欢喜的,毕竟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种新的体验。

  五月的一天,上网时看到一个威驰汽车俱乐部,在里面找到了我真正需要的东西,当时就注册加入了俱乐部,正式成为一名会员。进入威盟,这里才是威驰车主真正的家。“今天你威盟了吗?”的标题很惹眼,点击进入论坛,在这里我了解了更多威驰使用保养的知识及交通知识,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从帖子里面,直接、强烈的感受到盟里各位DX对VV的爱恨情愁,字里行间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多情节让人感动,但是更多的就是心满意足了。很多新手、新车,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忍俊不禁的故事,读来经常开怀大笑。渐渐地,和盟友们关系越来越好,周末的活动也渐渐地丰富了起来。大家经常自发的组织一起驾车出游FB,吃饭、喝茶、聊天、游泳、打球、爬山、滑雪。长长的VV车队,秩序井然地行驶在平坦的大道上。这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温馨、快乐,那么富有凝聚力!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是完全自我的。

  威盟给我们威驰车主提供了交流的空间。无论走到哪里,只要你看到贴了爱卡车标的威驰,你都可以热情的按喇叭或闪大灯打招呼,而对方也会打开双闪给你回应。在威盟,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培养了团队精神,提高了交通意识。有了车的生活正在慢慢地改变,正在越变越精彩!

  至此,小白V已经陪伴我半年多了。通过在威盟学到的知识,我认真对它进行定期保养,经常自己给它洗澡。看着自己可爱的小白V,真的觉得它很出色。虽然排量只有1.5L,但一点也不“肉”,只要掌握了驾驶技巧,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不比同级别排量稍大的车型逊色,开起来游刃有余。小白V的高速稳定性好,高速公路行驶150公里时速以内车很稳健,一点都不飘。油耗也不高,从磨合时的8升/百公里下降到目前的6升/百公里,即使用了空调,也不会超过7升/百公里。

  小白V是漂亮的、经济的、可靠的、安全的。我决不后悔,因为我就是需要你!我就是喜欢你!明年的那天,我要和你一起过生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