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全系最高降价7000元 降后最低售价5.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16: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日起,长安铃木旗下羚羊全系列车型进行让利促销,让利金额从5000-7000元不等,最高让利幅度超过10%,最低价格仅为54800元,再次成为目前1.3L同类轿车中最低价的经济型轿车,昭显“价格杀手”的本色。

  此次羚羊轿车价格的全面调整,是长安铃木公司在蛰伏了近两年后,通过致力于成本控制、加快零部件国产化步伐,而献给全国广大汽车用户国庆节的一大贺礼。

  长安铃木继05年在全国掀起“SWIFT雨燕风暴”后,再次掀起经济型轿车的“价格调整旋风”,成为了继8月8日上海大众掀起价格调整风暴后,以经济型轿车生产厂家身份第一个跟进,成为第一个“吃螃蟹者。

  长安铃木公司自2000年开始生产羚羊轿车,先后推出了羚羊世纪星、羚羊1300、羚羊OK款等多款轿车,进一步奠定了其在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主导地位。羚羊轿车质量稳定,故障率低,使用及维修费用低。发动机设计精湛、动力强劲,全铝外壳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1.3L直列四缸、4气门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省油、经济,升功率高达66马力,在国内同类轿车无法望其项背,可与众多1.6L轿车相媲美,其最低油耗为5L/百公里, 2000年羚羊轿车被美国环保局评为“十大最省油”轿车之一。2003年以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和优越的性价比,荣获“第三届上海市民最喜爱的经济型家庭轿车”称号。在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牌时报社、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汽车周2003-2004中国汽车市场调查发布活动中,羚羊轿车荣获了“2003-2004年度节能车型”的称号。

  我们同时还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倡建立节约型社会的倡议,长安铃木公司推出了全新节约型奥拓轿车,市场售价为35800元,在油价飞涨的今天,适应和满足了人们选车时关于汽车排量、心理价位变化的需要,成为中国家庭轿车市场的一场“及时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