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力拓柴油皮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09:44  东方早报

  受到政策等因素限制,柴油轿车发展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相比之下,柴油皮卡已成为国内柴油车发展的主力。近日,长城汽车宣传部长商玉贵对记者表示,“2005年,柴油皮卡有望继续高速增长,并最终形成与汽油皮卡平分秋色的局面。”据悉,今年上半年,市场表现突出的长城仅柴油皮卡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5%。业内人士认为,作为皮卡市场连续七年的领导品牌,长城皮卡销售的变化,代表了整个市场的发展趋势。

  在低端市场,长城专门推出了两款“柴神”皮卡。这两款车型价格从4.9万~6.9万元,所搭载的4L68型柴油发动机是常柴股份公司专门开发的一款新品,排量2.8升,等速油耗测试百公里仅为5.00L,时速可达120km/h。( 早报记者 卫金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