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款新车现身发改委目录 为历年轿车最多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09:17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汽车目录公告,其中包括吉利、一汽-大众、南京菲亚特东风悦达起亚等厂家的共31款新车,成为今年以来出现轿车最多的一次公告。

  吉利本次共有6款新车上榜。吉利集团品牌公关部透露,其中代号为JL7100和JL7130的分别是排量为1.0L和1.3L的豪情,JL7150和JL7160则分别是指排量为1.5L的美日203及排量为1.6L的自由舰,而此次参加法兰克福车展的美人豹第三代“中国龙”也以JL7155的代号出现在公告上。

  一汽-大众四款代号分别为FV7183、FV7201、FV7203和FV7303的奥迪也出现在公告上,由于此前盛传奥迪新A4将在10月上市,因此有不少人认为此次公布的奥迪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即将上市的A4。但对此猜测,一汽奥迪市场部部长肖敏予以了否认,并称此次公告上的车型分别为1.8L、2.0L和3.0L排量的新奥迪A6L。

  此外,哈飞、菲亚特和奇瑞等都有新车上榜。业内专家认为,虽然此次很多现身公告的都是在以前车型基础上稍作改动的车型,但是如此多的新车一起现身公告,从一个侧面体现出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以及市场细分化正在加剧。(朱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