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10-15万元轿车十一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7:01  新浪汽车

赛拉图
推荐理由: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业绩。东风悦达起亚对赛拉图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以更贴近中国市场。
推荐度:★★★    [对比测试][试车报告]

骐达
推荐理由:与颐达相比,骐达有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加时尚、高质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更显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
推荐度:★★★☆    [对比测试][试车报告]

手自一体POLO
推荐理由:新手自一体POLO采用和上海大众的途安所采用的是同一款最新大众AG6 Tiptronic变速器。
推荐度:★★★☆    [对比测试][试车报告]

福美来1.6新动力
推荐理由:新动力系列在发动机、变速箱、防盗系统等核心部位采用了全新技术,全面提升整车的动力性能,并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数项的改进,产品性价比更高,品质更加可靠。
推荐度:★★★    [对比测试][试车报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