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雨天车辆保养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9:56  汽车与驾驶维修

  面对不期而至的降雨,雨季车辆的保养应注意下面的问题。

  (1) 车身打蜡、封釉。雨水中的酸性成分对汽车的漆面具有极强的腐蚀作 用。因此在雨水较多的季节,最好能给爱车进行一次漆面美容。

  (2) 底盘防锈。除了漆面以外,底盘因为贴近地面,容易锈蚀,因此一定 要注意汽车底盘的清洁与防锈处理。

  (3) 车内除菌。雨季要对车辆的内饰进行清洗,避免各种病菌对人体的 危害。

  (4) 及时检查电路。雨季要经常检查车辆电路系统,避免漏电故障。

  (5) 定期开暖气。开暖气可以烤干车内的霉味。遇到晴天,可以将车子停 在太阳下接受日晒,打开车窗,让车内空气对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