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推出新一代SU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9:03  重庆晨报
GM推出新一代SUV(图)

2007款雪佛莱Suburnban

  GM星期二向媒体公开了2007款雪佛莱Suburnban,并预测未来的销售将会保持在现有的水平。

  GM的新一代SUV是在GMT-900系列产品平台上生产的,其改进和提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马力更强劲,能效比高;前后轮距更宽、全新箱式车架结构,驾驶操控性更强;内饰更豪华,内饰材料具备吸音性和易清洗性;电动助力尾门开合系统、电动后排座椅折叠和翻转功能和触摸导航系统 。

  通用表示, Suburban将在第二季度上市。艾普 编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