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2.0豪华型促销 最低售价1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8:59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市场获悉,上海大众途安2.0豪华型正在全国各地展开火热的促销活动,其中5座手动豪华型促销价仅19.98万元,而5座豪华自动型和7座手动、自动豪华型也均有3000~5700元左右的优惠。

  据了解,途安2.0豪华型诞生于大众最新一代PQ35平台,其设计师开创性的在紧凑A级车底盘上创造尽可能多变和宽敞驾乘空间的设计理念,全车大量使用最新国际轿车安全装备与舒适性配置,其2.0黄金排量发动机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要求,非常适应城市路况使用的需要。专业测试结果显示,由于匹配精良,途安手动、自动款车型油耗仅仅相差0.3升左右(部分车型一般相差1升左右)。此外,全车所有座位都配备了3点式安全带和EBD、MSR、MASR等更全面、更先进的安全辅助功能,达到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

  时报记者 唐 燕 实 习 生 唐佩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