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旗舰全新S级轿车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8:56  信息时报

  S350L售128.8万元 S500L售161.8万元

  10月12日,刚刚在两周前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全新S级轿车将在中国正式上市。记者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全新S级轿车开始接受用户预定。据了解,引入到中国市场的两款车型全部是加长版,分别是搭载新型V6发动机的S350L和搭载全新V8发动机的S500L,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161.8万元。

  据了解,全新S级轿车拥有众多革命性的创新科技成果,提供了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前所未有的舒适性。而且。全新S级轿车还是豪华车领域第一个通过环保认证的车型,与以前车型相比,由可再生原材料制成的部件总重量提高了73%左右;同时,尾气排放远远低于目前的欧Ⅳ标准。与其它国家相比,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S级轿车还将采用更高的标准配置。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