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最具潜力汽车经销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7:14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梅花园泓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州梅花园泓嘉技术能力居同行前列,销售团队成长迅速,而同一企业群体的“上海通用汽车梅花园维修站”连续多年成为上海通用最高级别的维修中心,雄厚的技术力量使今年年初才开业的雪佛兰品牌店迅速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上海通用严格的销售服务流程管理和梅花园强大的维修实力支撑,让“泓嘉”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东风日产广大专营店

  颁奖理由:尽管开业不到半年,但东风日产广大专营店已奠定了在广州车市的地位,软硬件设施突出,且不断在营销上推陈出新,已经成为东风日产在广州的主流经销商之一。东风置业强大的实力支持和东风日产对销售服务渠道的严格要求让其具备更大的发展潜力。此次调查中,售前、售后两个环节均进入了客户满意度前十名,只是由于本次评选有“开业一年”的时限,所以未能评上“十佳”,但其潜力毋庸置疑。
  广州市汇骏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州本田汽车汇骏特约销售服务店位于番禺钟村镇,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是目前广州本田在华南地区授权开设的最大的4S店,软硬件设施突出;由于广州南拓,新火车站也将落户钟村,必将大大刺激钟村经济的发展和市场消费,汇骏因此具有极大的增长空间;在营销服务上,汇骏在继承广州本田强势品牌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广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软硬件设施均相当突出,拥有一汽丰田广州地区最大的专营店;尽管属于一汽丰田新店,但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销售队伍,且不断在营销服务上推陈出新,已经成为广州地区一汽丰田主流经销商之一;无论销售还是售后服务,服务意识一流,良好地融合了丰田严格的流程管理要求和根据市场情况判断灵活的营销措施策略,增长潜力毋庸置疑。
  广东广物标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软硬件设施突出,尽管开业时间不长,但已经成为广州地区最重要的东风标致经销商;母公司广物汽贸实力雄厚且拥有专业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验,为其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潜力空间;销售和售后服务意识一流,在专家现场调查中表现非常出色。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