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7:14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是本报通过现场考察、24小时拯救调查、长期车主调研等一系列程序评选出的优胜者。在七十多项指标中,他们通过了全面的“测试”,并获得了车主一致的认同。

  东风日产华溢专卖店

  颁奖理由:华溢专卖店是全国最早的东风日产经销商之一,软硬件设施突出,管理严谨,2004-2005年间,服务水平上升明显,市场活动极具创意,在专家实地考察中表现优秀。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95.12分,比2004年的88.52分有明显飞跃,售前售后满意度分别达94.6分和95.47分;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接听迅速,态度热情,详细询问原因;并协助其他专卖店准时出车拯救。综合得分居于本次调查榜首。
  广州沙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沙河丰田在连续两年的调查中,得分均居于所有经销商前两名,表现了良好的管理能力、员工素质与团队文化。在2005年调查中,车主整体满意度94.27分,售前91.85分,售后95.88分,维修实力和服务水平居于领先地位,在专家团考察中表现不凡,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态度热情,认真回复并解决问题”。

  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与专家团现场考察中,君豪表现了一个规范现代销售服务企业的一贯水准,细节强调与服务人员素质在考察中令人印象深刻且“非常满意”。无论在售前还是售后环节,君豪连续三年雄居“车主整体满意度”前三甲,2005年售前94.25分,售后92.78分,整体满意度得分93.37分。

  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州安骅在受到市政施工的影响下,仍然保持了良好的销量与客户满意度,在专家团现场考察中,体现了极好的客户沟通能力与跟进能力,明显改善了因市政施工而带来的暂时硬件环境影响。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服务态度较好,专业知识过硬,解决问题。”2005年车主售前满意度89.60分,售后满意度92.78分,整体满意度91.51分。

  广州合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作为广州本田的经销商,合骏汽贸地理位置优越,销售人员精神状态良好,服务热情,享有较好的客户口碑。连续两年,在“24小时拯救调查”中表现最为准时有效,令人满意。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90.54分,售前92.10分,售后89.50分。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州锦龙连续三年稳定进步,从“2004年广州优秀汽车经销商”进入了2005年的“十佳”前列,体现了不断改善和提升的企业文化。在高档车主要求非常苛严的情况下,广州锦龙的车主整体满意度仍然达到了90.06分,售前91.10分,售后89.36分,除了高档车难以避免的“维修费用”得分一般外,各项指标均居于高档车经销商前列;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锦龙工作人员态度热情,通过电话已将问题解决,专业素质良好。

  广州广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2005年,广保丰田启用全新4S店,并在2004年基础上有了新的进步,丰田严格规范的管理体系使执行力良好的广保丰田表现不俗。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专业而有耐心,通过热情协助分析而解决了问题”。2005年车主售前满意度89.33分,售后得分90.48分,整体满意度90.02分。

  北京现代汽车中现特约销售服务店

  颁奖理由:在经销商拼价格底线的时候,广东中现是坚定的“服务至上”执行者,从而获得了相对高的车主美誉度;不断在营销上推陈出新,体现了良好的经销商活力,成为广州成长最快的汽车经销商。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服务态度好,相关专业知识丰富,能够很好解决问题”。2005年车主售前满意度88.44分,售后89.57分,整体满意度89.12分。

  广州大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天河本田)

  颁奖理由:天河本田的维修能力与快修速度成为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其销售环节的主动程度与服务水准,亦居于广州本田经销商前列。在专家团考察时,天河本田员工体现了很好的团队协助意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通过电话顺利解决故障”,体现了卓越的故障判断能力。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88.35分,售前与售后分别为86.85分和89.35分。

  广东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物福恒是长安福特汽车在广州市场与营销表现最为稳定的一家,在终端拓展上不遗余力,是“主动出击”型的汽车经销商,并且明显改变了海珠南部广州传统的汽车销售盲点。“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电话咨询耐心细致,并积极赶到现场”。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88.19分,售前与售后分别为88.13分和88.23分。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