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广州优秀汽车经销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7:14  金羊网-新快报
  他们并不弱于“十佳”,他们的优秀仍然从车主满意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但是一种偶然的因素,或者一种微弱的差别,使他们的卓越与“十佳”略有区别。他们仍然是广州最优秀的经销商群体。

  广州市美轮汽车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在连续几年的评选中,美轮都表现了一个规范现代销售服务企业的一贯水准,“买别克,到美轮”,通过一系列对自身品牌不遗余力的推广,广州美轮现已成为上海通用在广州最重要的经销商之一,并形成经营品牌和企业自身品牌的“双强”格局;在“24小时拯救调查”中“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相关专业知识过硬,能够很好解决调查人员提出的问题”。2005年车主售前满意度88.12分,售后满意度87.78分,整体满意度87.91分。
  广州宏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2004-2005年,广州宏现在销售和服务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使之成为广州成长最快的汽车经销商之一,而该公司在车主活动领域亦频频推出创新之作,大大提升了经营车型的美誉度,各方面表现均比较均衡。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专业知识亦强,迅速找到并解决问题”,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84.75分,售前满意度82.37分,售后满意度86.33分。
  海南马自达广州天顺达销售服务店

  颁奖理由:天顺达在连续3年的评选中都表现突出,热情周到的销售服务团队已经成为广州天顺达的一张名片,再加上齐全的软硬件设施,天顺达已经是海南马自达全国重点经销商之一。无论是销售、服务还是车友组织,天顺达体现出超过同品牌经销商的素质,并不断拓展业务规模,在专家团的“现场考察”中表现突出,“24小时拯救调查”能尽力帮助分析。2005年车主售前满意度83.71分,售后满意度89.78分,整体满意度87.35分。
  广东广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州地区首批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之一,位于赛马场三鹰汽车城。地理位置优越,软硬件设施亦相当突出,由于公司隶属于香港汽车集团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具有现代化管理经验的管理人员,并建立了一套科学有效的营销服务管理模式,在“2005年24小时拯救和专家现场调查”中表现突出。2005年车主售前满意度82.06分,售后满意度84.90分,整体满意度83.76分。
  广州华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在进口和国产丰田销售领域,“广州华通”都是丰田在广州市场的一颗重要棋子。与丰田紧密的关系,不仅让华通丰田较好地移植了丰田饮誉全球的销售服务控制体系,同时对自身品牌有意识的培养,也让它同时具备了不断开拓的实力。从齐全的软硬件设施到具有大家风范的市场营销推广策略,“华通”都体现出一个实干者的气度;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服务人员技术专业,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86.32分,售前满意度85.77分,售后满意度86.68分。
  广州市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依托梅花园饮誉广州的售后服务体系,梅花园佳达在创立的一年多时间里发展迅速,并在车市利润主体发生转移时确立了自己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一系列精准的促销活动也体现了该公司在销售领域的不俗实力,销售和维修均衡发展,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专业而有耐心”,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82.52分,售前满意度79.36分,售后满意度84.63分。
  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州本田全国第一家销售服务店,软硬件设备突出,经营策略灵活,一系列营销和车主服务策略精准有效,同时在车商竞争愈加激烈的时代,对服务的严格要求也表现出一个优秀的现代销售服务企业的水准,在2005专家现场调查和24小时拯救中表现均相当不错,在2004-2005年间有着更进一步的改善。售后满意度84.75分,整体满意度在前20强之内。
  广州市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州地区最大的奇瑞汽车经销商之一,位于赛马场,地理位置优越;在发展上,它良好地融合了母公司利泰集团雄厚实力和奇瑞汽车销售策略灵活的优势,在销售和服务上颇有创新之作,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服务人员热情专业,在专家考察中的评价也相当高,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86.32分,售前满意度85.77分,售后满意度86.68分。
  广州众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州最大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在销售、维修及汽车消费相关服务领域均有不俗的实力,属下众润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属于国家一类汽车维修企业;公司对现代IT技术的广泛运用亦体现出一个现代销售服务企业的资质,软硬件设备突出,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中,体现出极高的专业素质,2005年车主整体满意度82.84分,售前满意度83.76分,售后满意度82.83分。
  广州成远汽车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全国最早的一汽马自达专卖店之一,软硬件设施突出,成立3年来进步明显,尤其在近年来车商利润由销售到售后的转移中奇招迭出,一系列的车主服务活动效果明显。在“2005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与专家团现场考察中,亦表现出一个优秀汽车销售服务店的素质,车主整体满意度83.25分,售前满意度80.23分,售后满意度85.27分。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