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届四驱越野车节万元奖金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6:51  大洋网

  主办:国际摄影家协会 阳山人民政府 广州摄影行业商会

  协办:山卡啦摄影俱乐部 DMAD网络杂志 大洋网

  腾飞的阳山!腾飞的霸力!自清远阳山被定为全国越野车比赛场地以来,大大创造了向全国展示清远新面貌的极佳机会,紧张刺激的赛事使清远企业文化通过大赛的举行,向国内外展示交流,对企业形象树立品牌提升有着重要意义,为广大影友发烧友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创作机会。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首届四驱越野车节里,捕捉比赛过程精彩的一瞬间,勇夺“霸力.裕田杯”金奖。

  在此期间,摄影爱好者在欣赏激烈的赛事之余还可领略优美的阳山风光。连江蜿蜒曲折,山峰起伏姿秀;钟乳琳琅、形态万千;翠绿的田园、古旧的民居,构成一副淡雅清秀的山水画卷。乘一叶小舟,随水飘荡,最能领略其韵中昧。在国庆期间放下烦心琐事,来一次激情与悠闲的碰撞,也是一个不错的黄金周消闲选择。

  本次摄影比赛重点表现首届四驱越野的精彩一瞬,表现出车手的勇敢、拼搏精神;同时表现阳山风貌,同时也让了解“霸力.裕田杯”。

  本次大赛的评判团具极高的权威性,评委都是摄影名家和地方领导,其中包括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会长和广东青年摄影家协会的会长。大赛的丰厚程度奖金也是历来地方摄影比赛少有的,奖金分别是:一等讲奖金10000元;二、三、四等奖金各为5000元、1500元、300元。 请各位摄影爱好者留意有关赛事情况及报导,报名参赛,或许在国庆黄金周在休息之余,还会得到丰厚的收获。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