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影随形甲壳虫” 创意摄影大赛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6:03  新浪汽车

  2005年9月19日,大众汽车举办的主题为“如影随形甲壳虫”的创意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绚丽生活的多角度的任何有关 “甲壳虫”轿车的美好瞬间,都能有机会赢取有着80年历史的世界最经典名牌价值RMB12000元的莱卡(Leica)数码相机的大奖。大众汽车希望通过这样生动的推介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感受甲壳虫梦幻般的传奇魅力,体味时尚、动感的新甲壳虫汽车文化氛围,更加贴近新甲壳虫一贯倡导的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本次创意摄影大赛时间是9月19日至10月底,热爱甲壳虫的参赛选手都可以挥撒创意,拍摄的照片从您的生活中来,展现甲壳虫汽车在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时刻,能把车的形神兼备和大自然的壮美雄奇,户内与户外,个人和家庭生活的绚烂多彩的每个刹那的闪显,都有可能拍摄出创意别致的作品,得到赢取大奖的机会。

  “如影随形甲壳虫”创意摄影大赛设立了众多奖项并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一个“最佳作品奖”、五个“优秀作品奖”、五个“火爆人气奖”和每周五个个“周奖”分别由大众汽车和评审团和网络投票产生,奖品分别为莱卡数码相机、MAC mini、“复古ADIDAS运动包 + 精致小巧的资生堂套装”组合、以及双立人柠檬茶套装;每一个递交符合要求作品的参与者也将不虚此行,都能得到由大众汽车和资生堂分别提供的精美贴心礼品;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中,还将产生100名幸运者,他们的大奖也充满诱惑是价值千元的精美新甲壳虫车模一个。

  这项比赛比拼的是灵感和想象力,在捕捉点滴美感的鲜活生活体验时,产生心灵的共鸣。参赛的作品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提交:

  数码照片

  ·可以通过本活动专题网站上的特设页面提交;

  ·也可以发送E-mail至邮箱newbeetle@vw.com.cn

  用摄像手机拍摄作品的参赛者,移动用户发送至 811166;联通用户发送至 x2@x2.com.cn;

  ·或者通过WAP将作品发送到newbeetle@vw.com.cn

  任何经典传奇,都是人类共同的财富,经典的甲壳虫在中国同样受到人们的热爱。大众汽车集团表示:“甲壳虫是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的传奇,是全球最成功车型的代表,半个多世纪,7代经典传承车型,日益焕发出旺盛的生命力和更加诱人的魅力。大众汽车举办这次摄影大赛,就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参与、激发出更多杰出的作品,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对甲壳虫梦幻般的经典有更多了解,体验甲壳虫、大众汽车品牌、大众汽车公司、德国深厚哲学文化与精湛造车工艺完美结合的汽车文化内涵。大众汽车全心全意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卓越品质、安全可靠的汽车产品。无论是甲壳虫,或者大众汽车的其它车型,都在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这一点。”

  甲壳虫历经岁月的洗练其特历独行的品味愈发醇厚,更加值得细细鉴赏,这就是甲壳虫不可替代的永恒魅力。甲壳虫的故事源于1938年,当第一辆坚实而具有与众不同的招牌式外型的甲壳虫下线,从那时起,甲壳虫就征服了全世界。从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批量生产以来总产量超过2152万辆,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

  1998年底,又一代新型甲壳虫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受到传媒和公众的极大关注,令人领略原型甲壳虫凤凰涅磐的绝世风采。新甲壳虫汇集代表当今世界最高造车水平的德国最新现代科技和传世美学之精髓的个性化外型设计元素,具有艺术大师国宝般工艺品似的收藏价值,集大成者的新甲壳虫赢取了二十一世纪最具代表性的现代车型的桂冠。

  新甲壳虫延续了其可爱的造型,这种造型在67年前诞生时就已经接近完美,简洁而饱满圆滑的曲线,清新可爱的造型,令人一见钟情、过目不忘。外表之下,是最简洁但不简单的实用高科技装备,无论是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各方面的表现都令人称道,又一次赢得了全世界范围内的信任和喜爱。甲壳虫以单车型,历经沧桑巨变,以舍我其誰的极致诱惑,形成了自身独有的文化氛围,仅在德国就有400多家甲壳虫车迷俱乐部。

  用思想去想象,当灵感闪烁,用镜头去捕捉,让眼睛去寻找心中的“甲壳虫”。随着大众汽车“寻找我心目中的甲壳虫”活动的进行,相信热爱甲壳虫的人们一定能就此机会展现自己心目中的这款传奇经典梦幻车型在现实生活中的生动形象。拿起您的相机,欢迎您加入大众汽车的摄影竞赛,享受创意的成就感,表现您酷爱的甲壳虫的360度的美丽。感谢您对甲壳虫和大众汽车品牌的厚爱。

  大众汽车网站

  有关甲壳虫的更多介绍文章和图片,敬请浏览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中文网站:

  www.volkswagen.com.cn

  www.newbeetle.cn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