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出租车驶进大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5:45  新浪汽车
中华出租车驶进大庆市场

图为中华出租车交车仪式现场。

  近日,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经销商大庆合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连续接到了两家出租车公司的订单,共计26辆中华出租车即将行驶在大庆市的大街小巷。

  经过不断改进和升级的新款中华出租车,在实用性上更符合出租车的需要,预留了计价器、空车灯、顶灯等线束接口,并且根据客户的需求,可以装配GPS、LPG;验钞器、茶杯拖架这些细节更让出租车司机在每天的劳碌中更舒适、更安全。

  据了解,在大庆出租车市场,中华出租车得到了广大出租车司机的充分认可,司机普遍认为,中华出租车幽雅、大气的外型,内部宽大的空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打车族,给广大出租车司机带来了更多的效益;中华出租车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出租车司机驾驶起来游刃有余,自由的穿梭在城市的街道和楼宇之间。

  随着各城市对出租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华出租车必将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