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油我也能 东风雪铁龙汽车训练营西安火热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4日,东风雪铁龙“节约创造财富”汽车训练营移师西安,火热开营。这是东风雪铁龙汽车训练营的第六站。在此之前,训练营已经先后在北京、沈阳、武汉、成都及上海举办,参与的媒体记者和用户对活动的意义及活动效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西安训练营在总结前期活动的基础上,对活动的开展方式进行了调整,以增强互动性和趣味性,让每位参与者更加能够亲身体验节油小技巧带来的乐趣和收获。

  西安训练营由趣味集结和节油及驾驶技巧讲解组成,来自媒体的记者朋友和用户首先分成小组,大家首先会对节油技巧进行讨论,然后每个小组会在要求的时间内,经过要求的路线,在指定的地点集结,每个小组都会有专业的技师做监督和指导。用户在实际的城市工况下驾驶汽车,来实际体会节油的技巧,更具实际价值和真实感。在集结过程中,完成“节约创造财富”的主题宣传的用户还会得到加分奖励。最终对参与用户的正确的驾驶方式、良好的驾驶习惯、油耗标准以及对“节约创造财富”的活动主题的宣传等进行综合评分。最后训练营的讲师会结合大家在实际驾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心得,结合东风雪铁龙产品的特点进行讲解,并和大家一起进行讨论。经过趣味集结、实际驾驶和总结讨论,大家对于正确驾驶和节油技巧有了一个从理性、到感性,再回到理性的提升过程,取得了良好效果。

  油价的持续上涨成了很多“有车一族”心头隐隐的痛。而且,由于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增长,有车有本的人也一下子多了起来。但是,对于正确的驾驶习惯,对于节油的小技巧,消费者了解的并不多,也缺乏相应的了解渠道。

  东风雪铁龙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响应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从正确驾驶、节约用车入手,切切实实地满足用户最迫切的实际需求,介绍用车节油常识和技巧、介绍正确的驾驶习惯,使得用户能够真正地懂车、更好地爱车和用车。

  通过组织这样的训练营活动,各地参加活动的用户收益良多:成都的赵女士参加完训练营表示,以前自己买车时根本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在训练营里,她学到了她需要的东西,对东风雪铁龙的产品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她说再要买车,她肯定不会再被那些五花八门的宣传搞晕,知道什么样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知道怎么挑选车了。更主要的是,对于节油和安全驾驶之间的关系也有了新的认识。她说,她是个爱丢三落四的人,就说手刹,停车了经常忘了拉手刹,而有时车都启动了,又忘了松手刹,这不仅费油,还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

  武汉的刘先生和冯女士是对夫妇,他们刚刚买了新房,接下来打算买新车。他们对东风雪铁龙的富康钟情已久,这次参加训练营目的很简单:学习一下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驾驶技巧,更多更深入地了解产品性能,学习节油与安全驾驶等方面的知识。他们表示:训练营的培训很有用,很实用。

  上海的陈先生使用的是别的品牌的车,可他认为东风雪铁龙训练营的课程很全面,不论是维修养护与安全驾驶知识,还是非常实用的节油知识,对他非常有帮助。他感慨地说:“设身处地地为消费者着想,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东风雪铁龙的客户观念由此可见一斑。”

  东风雪铁龙倡导“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汽车训练营本身就是一种增值服务,这种服务就是真诚关注和对待汽车用户、实实在在地用心和关心用户的具体体现。

  (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