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S级 128.8-161.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3: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

  本报讯全新S级轿车于两周前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次亮相后,将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同步接受用户预定,并预计于“十一”后正式在中国上市。

  引入到中国市场的两款车型全部是加长版,分别是搭载新型V6发动机的S350L和搭载全新V8发动机的S500L。两款车型均首次应用了多项创新科技,标准配置更加豪华,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价格S350L为人民币128.8万元,S500L为人民币161.8万元。

  .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