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在华燃料电池技术推广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2:46  新浪汽车

  2000年11月 在中国燃料电池技术研讨会上展示了“氢动一号”。(相对1999年推出的同种车型而言,其从静止状态至最大功率的时间加快了近12倍。)

  2002年4月 在北京举办的地球日展览上展出了由通用汽车公司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总公司联合开发的凤凰燃料电池车。美国商务部长Donald Evans参观了该展览。

  2003年4月 通用汽车在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展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燃料电池概念车“自主魔力” (AUTOnomy)。

  2003年11月 通用汽车2003能源动力高新科技全球巡展在北京举行

  2004年10月 通用汽车宣布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联手打造用于日常运行的混合动力客车,探索其在中国商业化的潜力

  2004年10月 全球规模最大的环保汽车赛事——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在上海举行,通用汽车以Hy-wire线传操控燃料电池车、“氢动三号”(HydroGen3)燃料电池车和GMC Sierra平行式混合动力皮卡的实力阵容参赛。

  2004年10月 10月30日,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在沪签署清洁能源汽车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2005年4月 最新一代的燃料电池车Sequel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车展上展出。

  2005年9月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上汽集团和上海科技馆携手,举办国内迄今规模最大的氢经济及燃料电池汽车的公益性科普展——“氢动未来 氢新生活——氢经济及燃料电池汽车科普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