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公司概念开发部主管--哈肯勃格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56  新浪汽车
奥迪公司概念开发部主管--哈肯勃格博士

哈肯勃格博士

  哈肯勃格博士

  奥迪公司概念开发部、车身研发部、电子部主管

  哈肯勃格博士,1950年5月12日出生于黑尔讷。他在完成亚琛工业大学(Aachen Technical University,RWTH)机械工程专业的深造之后,于1978年至1985年间在车辆技术研究院(Institute of Motor Vehicle Technology)担任助教。在此期间,他率先对车辆动力学进行深入研究,开设了有关机动车辆技术的课程讲座,完成并发表了关于“驾驶者-车辆-路面”系统稳定性研究的博士论文。

  哈肯勃格博士于1985年加盟奥迪股份公司,负责先期研发部的汽车机械结构重点小组的工作。1998年他接手“奥迪A4技术项目管理”工作并担任整个系列产品的“汽车概念开发”与“技术项目管理”主管。

  他主要负责的项目有:奥迪80、 A3、A4、A6、A8、TT 以及 A2的概念开发与项目管理。同时他还负责多款概念车与样车的研究,以及同步工程结构的研发工作。

  1998年至2002年间,哈肯勃格博士先后负责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的“车身研发”和“客车概念开发部”的工作。

  除了在大众集团的职务外,哈肯勃格博士还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负责劳斯莱斯-宾利汽车公司(Rolls-Royce Bentley Motor Cars Ltd.)技术研发部的改组工作。1999年初至2000年中期,他负责当时即将推出的宾利系列车型的概念开发,同时还负责宾利Arnage Red Label、加长型劳斯莱斯Seraph以及劳斯莱斯Corniche的市场投放活动。

  2002年,哈肯勃格博士重返奥迪公司,负责车身研发部的工作,主要研究车身、内饰装备和车辆安全性能。自2003年4月起,他开始主管概念车开发部、车身研发部和电子部的工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