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Sport quattr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41  新浪汽车
奥迪Sportquattro

奥迪 Sport quattro S1-Pikes Peak

  奥迪Sport quattro生产于1985年4月14日。

  来自瑞士苏黎世的Haegeli先生驾驶着这辆汽车行驶了19,900公里的路程,直到1994年12月,该车归于卢塞恩(瑞士)的Daniel Bachmann先生所有。

  Sport quattro历史:

  自1984年至1985年,共有214辆Sport quattro汽车出产,其中173辆被零散客户购买,另外的41辆则用于测试与汽车拉力赛。

  Sport quattro拥有306马力的澎湃动力,是当时世界上动力最强劲的车型。任何其它系列的车型在动力特性方面都无法超越Sport quattro,也不曾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或涡轮发动机。而其车身则史无前例地采用了Kevlar 碳纤维制成,Sport quattro以其创新与品质成为轰动一时的焦点车型。


奥迪拉力 quattro A2

  当时,该车型的售价为160,000瑞士法郎,约合125,000美元。

  目前,约有140辆该Sport quattro车型仍然非常有名。在2005年8月5日至7日期间,共有30多辆Sport quattro汽车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会聚一堂, 参加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诞生25周年庆典。它们来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Sport quattro俱乐部,而Daniel Bachmann先生正是该俱乐部的成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